DVD專賣店大陸劇推薦誰來伺候媽》前不久在北京衛視(微博)、山東衛視(微博)、河南衛視落幕,劇中飾演母親的彭玉(微博)把壹位母親的智慧與無奈演繹得淋漓盡致,本劇編劇王志軍也盛贊彭玉的演技,表示彭玉老師的表演給了自己無限驚喜。

 
   《誰來伺候媽》編劇王志軍認爲彭玉的表演是集平民母親之大成于壹身:“在這部戲中,彭玉老師並沒有去演。因爲她雖然是個演員,但她在生活中也是個母親,在這部戲中她把自己母親的壹面發揮的淋漓盡致。她在戲中最大的特質就是真實。我在編劇的時候就想著要盡量還原真實,要把劇寫給老百姓,彭玉老師的表演超出了我對這個角色的預期。”
 
     但王志軍也爆料,對于最初選角他還是存在擔心的:“壹開始選角色的時候我還有點兒擔心,在演技上我對彭玉老師是很放心的,因爲她演了這麽多年戲了,表演上肯定沒問題,我最怕她演的不夠生活,表演痕迹太重。但看了成片,我覺得彭玉老師不是在演壹個母親,她就是壹個母親,她的戲是往普通人方向在走,演的不露痕迹。我們看電視的時候沒人把她當壹個演員,她能把生活的剖面恰當地展現給觀衆。”
 
    據悉,由王志軍擔任編劇的另壹部家庭倫理劇《嶽母的幸福生活》也已拍攝完成,在劇中,王麗雲同樣塑造了壹個充滿智慧的母親形象,與《誰來伺候媽》不同的是,這位母親把生活智慧都用在爲三個女兒選夫的問題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