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O Ralph Lauren 2012品牌近來推出了全新的Vintage系列服裝,這個名爲RL Vintage的系列裏包括許多來自品牌多年檔案中的經典設計,全都是設計師親自挑選,Ralph Lauren專櫃將在品牌自己的網站上推出,消費者將有機會在品牌網站上挑選並且購買自己喜歡的單品。
Ralph Lauren Polo官方網這樣說道:“我非常開心能推出這個RL Vintage系列,從小我就喜歡古董式的服裝,這些服裝有著自己獨特的曆史韻味,無論是褪色的襯衫,久經磨練的牛仔褲還是軍裝外套都是我大愛的單品,我很開心能和許多收藏夾分享我的這個愛好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