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Shailene Woodley當初與ABC Family熱門青春劇美劇線上看《青春密語》(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)簽約的時候,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會用這輩子的四分之壹時間來出演這部劇。

“我簽約的時候,根本沒有想過該劇的未來,更沒想到我能上很多雜志,能拍很多集,但是到目前爲止,我們居然拍滿了100集,這太不可思議了。”扮演Amy的Woodley說道。“拍攝此劇最讓人高興的地方莫過于可以見證我們彼此的成長,壹起經曆很多個初體驗。妳的生命裏居然有這麽多人陪伴左右,這感覺實在是太特別了。”


美劇盒小品事實上,即將播出的全劇第100集不只有這些。自從Amy和Richy決定私奔以來,朋友們爲慶祝他們的結合舉辦了壹個派對。“這壹集會有舞跳,會有歌唱——唱歌跳舞的可不是我!這壹集會與此前我們拍攝的都不壹樣。”

另外,Amy的輔導員也在這個時候跳出來搶鏡頭,希望她能夠開導壹個新生。盡管Amy還在猶豫要不要在課堂之外多承擔壹些責任,但是她很快便發現兩人爲何會如此投緣。

回首過去,曾獲得金球獎提名的Woodley表示,這具有裏程碑意義的第100集很可能就是她的最愛。“在拍這壹集的時候,我們就能感覺出來這壹集意義非凡,這壹集同時也是拍起來歡笑最多的壹集。”她說道。“(我喜歡)所有那些所有演員都參與拍攝的單集,因爲(我們)都聚到壹起了,(大家)帶來了吉他,對我來說,判斷壹集是否是最出色的標准就是,拍攝的過程能否讓我印象深刻。”

美劇 復仇《青春密語》第100集將于北京時間6月26日星期二首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名品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名品部落格

    名品的部落格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