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港姐許亦妮以金發造型行發型騷,台劇女人花線上看她自言感覺似變成外國人,她說:“這個是假發,發型師神乎其技。(如果拍戲要剃光頭,介不介意?)如果劇本好,劇情需要, 剃光都可以。”許亦妮坦言對壹把秀發十分愛護,問到長發還是短發較受歡迎時?她笑言:“無論什麽長度都有人追,追我的人不應該只看外表,否則我不會理對方,但朋友覺我長曲發比較漂亮。(那男友呢﹖)每個朋友覺得我的頭發好柔軟。”

台劇線上看港姐莊思明的孖生姐姐莊思華爲發型騷擔任模特兒,ptt台劇版她表示爲該騷而染了壹頭金發,她坦言:“染成這樣怕傷頭發,但幫朋友走秀無所謂,我會做好多頭發護理。”之前思明指思華壹定不會參選港姐,思華認同對方所言:“是的,因爲需要好大勇氣,我無勇氣穿泳衣,我不會羨慕她是港姐,但替她開心,我會戴她的後冠, 感受下就可以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