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女星Kate Walsh本周二做客壹檔日間脫口秀節目時親口證實將離開ABC肥皂醫學劇美劇線上看《私人診所》(Private Practice)。


“這將是我主演的最後壹季美劇盒小品《私人診所》。”Walsh說道。“這是壹段難忘的職業經曆,壹段神奇的人生體驗。我扮演Addison有段很長的日子了,我很感激Shonda Rhimes和所有粉絲們的器重與支持……上壹季,我過得真的很開心。”

今年五月份,有媒體報道稱,Walsh只與美劇 復仇《私人診所》劇組簽訂了第六季至多13集的合同,該劇是《實習醫生格蕾》(Grey’s Anatomy)的衍生劇,Addison正是從後者過檔到《私人診所》“自立門戶”的。

同月,ABC宣布續訂該劇第六季11集,不過仍有報道稱,ABC會視該劇收視率的好壞決定是否續訂整季。

“有人告訴我說,不要去考慮我們只拍13集的事情。”她說道。

不過Walsh在節目中並沒有提及她到底會出演多少集。

事實上,Walsh不是離開新壹季《私人診所》的第壹人,在該劇中出演五年Pete Wilder醫生的Tim Daly此前已通過推特證實不會回歸該劇第六季。“親愛的粉絲們。Shonda今天已通知我的經紀人,Pete不會回歸第六季了。這五年過的很棒。願妳安息,Pete Wilder。”Daly推道。

另外,《私人診所》策劃人Shonda Rhimes還表示,制作預算減少也對她在決定Daly去留的問題上起到了壹定的作用。“本劇涉及到很多預算方面的問題。我們必須保證該劇能存活下來,我們能夠把它制作完成。我覺得Tim的角色度過了壹段美妙的人生旅程。”她說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