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ABC Family熱門青春劇美劇線上看《美少女的謊言》(Pretty Little Liars)第三季開始于第二季結束時數月之後,Aria、Spencer、Emily、Hanna四位主人公仍在按自己的方式消化Maya的死亡和Mona的真實身份。但是從目前曝光的壹系列信息來看,小騙子們依然不會擺脫A的糾纏。

美劇 復仇日前,當記者來劇組探班時,采訪到了Ezra的扮演者Ian Harding。

“能重返紫檀鎮真是太好了,因爲我們發現紫檀鎮煥然壹新。”Harding說道。“鎮子上相當的平靜。在度過幾近的壹年之後,女孩子們走出家門,做著力所能及的事情,重新發現自我,聯系彼此。”


“把每個人都帶回來,讓他們對周圍的環境感到既熟悉又舒服,然後再把周遭完全破壞掉,這壹連串的舉措相當的精彩。”他補充道。

“他在到處找工作。”Harding說道。“我發現這部分戲很有意思。我身邊也有壹群這樣的朋友,他們都在飽受找工作之苦。我認爲比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,Ezra此時此刻感覺自己什麽事都要爭取。”

盡管Harding不能多言,但是他還是透露說Ezra現在幹些零工,這就使他不得不和人打交道。“會好起來的,會有好日子的。”他笑道。

本季,Ezra的個人經曆和家庭背景都會有所提及(Harding透露說,直到現在他都沒有見過扮演Ezra父母的演員),而且很可能會涉及壹個很特別的私隱。

“我和編劇們交流過(Ezra)可能出現的壹些情況。”Harding說道。“事實上,眼下就有壹件事情要發生,這會讓人眼前壹亮。Ezra的另壹面將會得以展現。他的身上還是有點料的。”

“據我所知,盡管人們對Ezra愛上這個女孩子的行爲感覺不齒,但是他本人卻對這樣的決定感覺良好。”他說道。不過,有壹點可以肯定,Aria的父親Byron肯定不會再握他的手了。

在問及Harding對當前正在拍攝的那場戲印象深刻時,他僅僅表示:“我現在有些不知所措了。這很不壹般,因爲在大部分情況下,他都能處之泰然。”

美劇盒小品《美少女的謊言》第三季將于北京時間6月6日回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