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彙集了張博、關悅、賈青、戴春榮、邬倩倩、恬鈕(微博)、周壹圍等衆多實力派演員的家庭偶像勵志劇台劇女人花線上看《囧人的幸福生活》,即將在下個月與廣大觀衆見面。該劇講述的是壹個年輕人爲實現理想努力奮鬥的勵志故事。值得壹提的是,盡管壹直被贊爲“賢內助”,佟大爲愛妻關悅卻在這部劇中擔任了制片人、主演兩個重要角色。對此關悅表示,自己並不甘心只做佟大爲背後的女人,“我壹直想做女強人。”

台劇線上看《囧人的幸福生活》中,關悅飾演的女壹號都市白領“梁美麗”,是個外表溫柔、內心強勢的女人。關悅說這個角色和自己很相似,外表看上去溫柔優雅,其實是家裏的“壹把手”。被問到首次擔任制片人是否會緊張,關悅笑言:“我對制片人的角色並不陌生,我們家的財政大權都是我管,我在家就是我們家的制片人,所以這次擔當制片人我覺得沒問題!”關悅表示,佟大爲對自己十分支持,也給了不少鼓勵:“其實我壹直想做女強人,我覺得女性要獨立堅強,有自己成功的事業,現在做制片人就是在壹步步靠近我的目標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