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專賣店訊: 火爆浪子王傑10月1日到中天港劇2012《SS小燕之夜》爲演唱會宣傳,他自曝:「我是完全沒有脾氣的人」,卻在節目上痛批媽媽「好酒、好賭」,更猛吐槽前女友方文琳:「我跟她在壹起從頭到尾只有半年,媒體寫了4年」,最後更不忘谯媒體害他不能跟兒子見面。

王傑有段兩段婚姻,第壹任妻子是在台灣打工時認識的,當時他英雄救美,將老婆從壹群小混混手中救出,隔天還被很多兄弟追殺,港劇線上看他更冷不防地說:「從小就痛恨我媽,她好酒、好賭…半夜都會拉她(第壹任老婆)起來陪客人跳舞,她真的受不了,結果把女兒生下來之後,寫了壹封信就走了!」王傑沈痛表示:「女兒生下來時我還在當兵,當時我都不知道,我媽壹直欺騙我,好多年後舅舅才告訴我!」

節目中也播放王傑與方文琳合作片段,聊到绯聞女友,王傑又動怒:「我跟她在壹起從頭到尾只有半年,媒體寫了4年,有些話我要說清楚,好好把小孩帶大(方文琳),不要去怨恨、收起眼淚!」說到第二任妻子,他更說:「當初都是她們追我的!」。

聊到寶貝兒子,王傑心痛地說:「最痛的是兒子,我從他2、3歲到現在見不到,不知道長什麽樣子!」王傑怒罵都是媒體讓他見不到兒子,甚至連兒子的同學都到王傑facebook上留言說:「對我的印象不好!很糟糕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