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是我最喜歡的壹個運動鞋品牌,十幾年前我喜歡跑步和打羽毛球,那時買過兩對adidas官方網的跑鞋,用了近十年的時間,依然功能完好,其德國品牌的嚴謹品質可見壹斑。後來喜歡上登山,adidas鞋子也換成了登山鞋,由于南方天氣潮濕,溪谷、石崖和叢林環境居多,所以adidas官方目錄選擇的登山鞋通常都是中幫,帶防水襪套,磨砂牛皮面料,具有厚實大底的重裝登山鞋,這些鞋雖然防水、防滑和耐磨,也能讓腳得到全方位的保護,但缺點是重量非常重,很難讓我能夠在複雜多變的山野環境中輕松穿越。直至去年底我在8264看到上兵伐謀寫的登頂婆缪峰的登山記錄,在這篇記錄裏,她和攀岩界的大牛陳晖穿著輕便的adidas徒步鞋輕松登頂婆缪峰,讓我開始改變重裝鞋更適合登山的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idas官方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