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澳洲的SNEAKER FREAKER是全球第一的運動潮鞋雜誌,SNEAKER FREAKER用坦率詼諧的筆觸分析各類鞋款,深受全球鞋迷的喜愛,迅速躍升成為全球指標性的運動鞋雜誌。對於這一次與puma 中文官方網站再度合作,SNEAKER FREAKER雜誌創辦人Simon Wood不諱言地表示:「創辦這本雜誌,一開始我單純只想得到許多免費鞋子而已。現在,這個想法已經實現了,但我從沒想過生活會變成怎樣。過去十年來,我旅行全世界,一直記錄運動鞋文化。在創辦SNEAKER FREAKER雜誌之前,我根本不敢置信可以有機會與puma螢光夜跑2013設計聯名puma運動鞋,這樣獨特的合作經驗對我深具紀念價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uma 中文官方網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