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官方目錄發布了壹款專爲芝加哥公牛隊控球後衛Derrick Rose所設計的全新代言籃球鞋款Rose 4。adidas官方網以Rose在球場上、場下兩種截然不同的個人性格作爲靈感概念,爲Derrick Rose量身打造全新Rose4鞋款,將在10月10日于台灣與全球同步發售。
  “當我上到球場,我會用盡我的壹切力量去贏得比賽,而到了場下,我喜歡悠閑地陪伴著我的家人。”Rose說道。“adidas鞋子非常酷的使用這個概念設計出了這雙鞋子,而且不僅功能非常棒,穿著起來也非常好看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idas官方目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