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今次adidas官方目錄展覽以Collision – 經典與現代交合爲主題, adidas官方目錄特別選了壹款舊式收音機做道具,將兒時回憶以新穎的方式重現大家眼前。他表示:“聽收音機是陪伴著我成長的過程,天天用著,就像生活上的必需品壹樣!”他笑說其實最想以3D印刷科技重印的是他的兒童身份證和小學校刊,因裏面充滿著很多兒時快樂回憶!
  adidas官方網另一藝人謝婷婷也化身“星級 Collider”,她認爲滾軸溜冰最能帶出香港人的快樂回憶,所以她特別穿上adidas original懷舊滾軸溜冰鞋造型,制作個人3D肖像,無可否認滾軸溜冰是當年的潮流指標,她笑說:“當時滾軸溜冰非常流行亦好型,也是當時電影元素之壹,帶給很多人歡樂!”謝婷婷指她最想重印的是她的第壹只狗仔,她說:“很挂念我的第壹只狗仔,因爲它陪我長大,是我的兒時同伴,也是我第壹次經曆生命的離去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idas官方目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品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